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秋韵东氿•教工气排球争霸赛”

来源:商学院   文:孙旭媛 图: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11-03    点击量:

为增强教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体育锻炼意识,11月1日下午,商学院分工会在江南大学宜兴校区组织举办了“秋韵东氿•教工气排球争霸赛”。本次活动共60余名教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开始前,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江南大学东氿校区,感受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和校园文化。接着,院党委书记刘长青作赛前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东氿校区校办杨延主任进行开球。

本次比赛共8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来自行政教辅部门的领航者战队、来自学工部门的勇往直前战队以及来自各专业教研组的金融先锋队、营销精英队、组织精英队、国贸智胜队、管工达人队、会计精算队,各队依次进行分组循环赛和决赛。体育部邓磊老师提供场地技术支持,陈颖和顾绍勇老师担任裁判。比赛期间,体育馆内气氛热烈,参赛教工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赛场上,教工们身手矫健、跑位灵活、配合默契,以铿锵的球声和激烈的对抗,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观赛师生欢呼喝彩、加油鼓劲,为活动增添了更多的热闹气氛,体现了凝心向上的商院精神。

经过近三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领航者战队荣获团队一等奖,勇往直前队和国贸智胜队荣获团队二等奖,会计精算队、管工达人队和组织精英队荣获团队三等奖。徐锡清、马振峰、唐杰、乔磊、付辉、殷玲、杭争、王瑞生荣获最佳球员奖。院党委书记刘长青,院关工委名誉主任徐锡清、院分工会主席赵海蕾,分工会委员依次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宜兴研究生院、体育部及宁波银行太湖新城支行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在此表示衷心感谢!期待未来,商学院分工会继续举办更多精彩活动,为教工们提供展示自我、合作共赢的交流机会,共同书写商学院团结、拼搏、进取的美好篇章!

参观合影

刘长青作动员讲话

精彩比赛瞬间(一)

精彩比赛瞬间(二)

一等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