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男子足球赛(商学院承办)激情开幕

来源:商学院   文/图:吐尔克扎提·吐尔逊 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3-11-06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江南大学2023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开幕式在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商学院承办。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群体竞训管理办公室主任龚宁、男子足球赛裁判长蒋铮璐及各学院负责体育精神培育工作的辅导员出席开幕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浦徐进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大赛组委会向参与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体育不仅能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和道德素质,更累积起一种文化底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心和重视体育事业,多次强调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江南大学紧跟国家体育事业战略方向,坚持“运动促进健康,体育塑造人格”导向,持续做强江南体育文化内涵。他表示,此次赛事有力助推学校体育精神培育工作,并赓续了商学院坚持发扬体育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传统,希望每位参赛学生都能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在运动中提升自我。

随后,本次比赛裁判员代表蒋铮璐和运动员代表钟远行分别进行宣誓。周建中宣布比赛开始。浦徐进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届足球赛是今年全校性学生群众体育活动计划的重要赛事之一,是我校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江南大学2023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激发同学们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让体育精神浸润大学校园。承办此次赛事,是商学院师生向学校体育精神培育工作的致敬和献礼。

浦徐进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蒋铮璐宣誓

运动员代表钟远行宣誓

周建中宣布比赛开始

首场比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