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江南大学——蒙纳士大学工商管理3+1项目

来源:   冯林林     发布时间: 2022-06-27    点击量:

为适应经济全球化的需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管理人才,经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2AU2A20721220N),江南大学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生满足规定条件可同时获得江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的管理学(商学)学士学位。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蒙纳士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

蒙纳士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

蒙纳士大学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与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联盟。蒙纳士在墨尔本有七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

蒙纳士大学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蒙纳士大学的综合排名连续多年进入世界百强:2022年QS、US News、Time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分别位居全球第58名、40名、57名。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