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举办海外升学指导交流会

来源:商学院   图文:呼酩杰 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3-10-29    点击量:

近日,我院2020级本科生海外升学指导交流会在商学院113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了新东方前途出国刘二鹏老师、 2018级工商国际专业毕业生王奕雯、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在读本科生程彦灵对海外升学优势、如何择校、如何申请院校等进行详细解读。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静,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呼酩杰、田雨及2020级意向海外升学本科生参加交流会。

18级工商国际王奕雯同学目前就读于美国南加州大学,交流会上,王奕雯同学结合自身海外升学经验经历从海外升学现状、申请流程、目前在校情况等方面分析了海外升学的优势,阐述了自己选择留学的原因,给予各位学弟学妹建议,并分享自己海外留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海外升学。

接下来,新东方前途出国刘二鹏老师从主流国家留学趋势、留学申请要素解析、英美澳港留学申请要素等方面为同学介绍海外升学具体情况。通过海外升学大数据、材料申请和不同地区院校的情况具体分析,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海外升学形势,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清晰海外升学目标,更加务实准备海外升学。

最后,20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程彦灵同学从自身评估、背景提升以及申请过程三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身的海外升学申请经验。为同学讲解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如何准备申请材料并避免各种常见误区,从而申请到理想的目标院校。

长期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多次开展考研、保研、海外留学等升学经验分享和交流活动,帮助同学们建立升学目标。优秀的学长学姐给同学们带来了不断前进的动力,鼓舞同学们提升自己,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升学方面的困惑,也祝愿同学们都能够达到自己的升学目标。

刘二鹏为同学讲解海外升学相关情况

程彦灵分享海外升学申请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