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蝉联江南大学第十八届“院长杯”乒乓球赛亚军

来源:商学院   文:汤卫君 图:徐昉 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3-10-16    点击量:

商学院师生有着热爱运动、锻炼身体的优良传统。自接到学校发布举办十八届“院长杯”乒乓球比赛通知,商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人员参赛,学院老师们也踊跃报名。经过初步观察筛选,学院组建了以刘长青书记为领队、徐静副书记以及殷玲、徐昉、徐敏丽、唐杰、汤卫君等老师为成员的12人队伍。备战期间,队员们主动抽出空闲时间开展训练,全力以赴、努力拼搏。

10月14日上午8点半,随着张影陆副校长宣布开幕,第十八届“院长杯”乒乓球赛如期开始。小组赛中,我院选手配合默契,以未失一局的战绩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淘汰赛中,老师们积极拼搏,当比分落后时,相互鼓励,沉着应战,场下队员一起出谋划策,实现逆转,将乒乓球比赛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从一开始的排兵布阵,到每一球的攻防转换,比赛十分激烈,在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天的角逐,商学院代表队突出重围,获得江南大学第十八届“院长杯”乒乓球赛亚军的优异成绩,这是商学院连续三届获此殊荣。作为学校的二级学院,商学院积极践行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激发老师们的运动与工作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商院力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团队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现场

第十六届、十七届、十八届“院长杯”亚军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