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成功召开

来源:商学院   文:刘荣杰 图: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10-16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商学院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11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学院行政工作报告、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2022年院财务结算报告进行审议,投票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61人,实际到会代表55人,代表们共聚一堂,共谋新时代商学院发展大计。院党委书记刘长青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刘长青首先向与会代表汇报商学院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

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发绘新篇》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学院在第七轮任期内各项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人才培养、高水平论文发表、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他强调,在前期工作成绩基础上要进一步统筹推进第八轮任期目标,加强学科建设工作,持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优化研究生教育,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科学研究质量;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合力强化学院文化建设及地方服务工作;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发,共同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

随后,院分工会主席周方召作题为《凝聚同心共识 谱写奋进新篇》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2020-2022年院分工会聚焦立德树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聚智民主管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力环境营造,促进和谐学院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报告强调院分工会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工作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优化服务意识,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会上,张泽南老师代表学院教代会经审小组作《2022年商学院财务结算报告》,汇报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及提出使用建议。

最后,全体代表选举产生商学院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委员。大会结束后,商学院新一届当选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长青主持会议

院长浦徐进作行政工作报告

院分工会主席周方召作报告

投票选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