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开展2022级军训慰问

来源:商学院   文:王婕妤 图:吐尔克扎提.吐尔逊 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3-10-16    点击量:

近日,商学院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风貌投入训练。10月1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军训承训部队大队长傅海棠、人武部军事训练科刘璇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一行前往体育中心训练场慰问军训教官和2022级全体同学,为大家送去温暖与关怀。慰问活动由商学院辅导员王瑞生、王婕妤组织、主持。

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商院七排在教官的指挥下进行了分列式表演,矫健的步伐象征着他们拼搏进取的精神,挺拔的军姿彰显着他们勇争第一的决心。

党委书记刘长青对教官与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充分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和高度自律意识,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

同学们在军训中经历了辛酸与汗水,商学院领导老师们为教官和学生们带来了贴心的慰问品,鼓励大家在今后的训练中奋勇向前,期待大家在最后的汇演中勇创佳绩。

商学院2022级本科生军训慰问活动圆满完成。之后的军训中,同学们将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把军训当作一次锻炼意志、磨炼品格的过程,将“笃学明道,百炼成钢;经业济世,扬帆起航”的奋斗精神深深厚植于心中和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让自己在这段时间里不断成长,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刘长青讲话

汇报表演

部分学生慰问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