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商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学业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文图:王婕妤;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2-10-24    点击量:

为助力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更好地开启大学生涯,作为在校生学业安全教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近日,商学院针对2022级本科新生开展了两场学业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教务办丁善耘老师主讲,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教务管理系统、考试管理、毕业要求等方面为大一新生作指导,大一年级612名新生参加讲座。

丁老师向全体学生讲解了人才培养方案,列出了不同课程类型的学分要求,介绍了教务系统的使用,强调了大家需要及时进行选课。同时丁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切勿触碰考试作弊高压线。最后,针对转专业、申请辅修以及学籍注册等事务,也做了详细的指导。

近年来,商学院一直保持学工办与教务办携手联动,形成商学院学子的学业安全防线,为商学院全体学生特别是刚入学的新生树牢学业安全意识,提供了教学管理服务保障,为学生们能够稳步安全地完成学业,保障学生顺利毕业作出了积极努力。

讲座现场

丁善耘老师主讲学业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