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商学院夺得江南大学第四届戏曲广播操大赛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   图文:林增;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0-12-03    点击量:

12月2日,由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学生会、人文学院联合主办的江南大学第四届戏曲广播操大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届大赛评委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人文学院专业教师组成,根据评分规则当场打分、当场亮分。最终,商学院代表队以97分的优异成绩,在全校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前期的充分准备。为备战本次大赛,商学院提前40余天投入准备工作,从人员选拔、服装购置,到组织训练、动作编排,每一项工作都力求精益求精。参赛队员们不畏严寒,风雨无阻的坚持每日训练,反复钻研每个动作,严密把控每次走位,不断提升艺术视觉效果,力求做到动作准确规范又不失戏曲的韵律与活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观看并指导学生训练,高度赞扬学生克服困难与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商学院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积极构建了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文化、审美文化、传统文化交织交融的四位一体的文化育人格局,多次获评江南大学二级团组织文化育人先进单位。学院通过举办“半月坛”人文系列讲座、“爱尚江南”校园文化追踪大赛、“青春飞扬”迎新晚会、“超越梦想”送毕业生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有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传承与创新的良好文化氛围,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文化自信,为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文化支撑与保障。



颁奖环节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