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各系介绍 > 正文 各系介绍

市场营销系

来源:   市场营销系     发布时间: 2022-06-27    点击量:

江南大学市场营销系以先进的国际化理念、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的研究与教学中形成特色。市场营销方向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和心理学等基础知识,和系统的市场营销理论与方法,具备市场营销管理理论知识,市场分析与解决营销问题的实践能力,品牌管理能力和际化视野的学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市场营销系还致力于形成特色的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研究,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重点研究基地为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多次与国际知名期刊(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ertising)举办营销和品牌管理领域国际会议;邀请来自海外名校的品牌管理领域的知名学者讲学,促进国内外品牌研究接轨。

师资情况:营销系师资现有教授3名(两名正教授具有海外终身教授资质),副教授8名,讲师3名。7名教员均有在海外名校的留学和访学经历,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品牌管理、数字化营销、消费者行为等。营销系团队主持过国家重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高水平的国际或国家级科研课题(包括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学术文章发表在国际重要的营销学杂志(包括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

系主任:马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