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商学院成功举办“超越梦想”2021年送毕业生晚会

来源:   文:曹梦然;图:胡奕;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1-06-10    点击量: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6月8日晚,“超越梦想”江南大学商学院2021年送毕业生晚会在文浩馆观众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商学院企业家辅导员代表与2021届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滕乐法院长代表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送上祝福与期盼,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贺,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希冀。最后,院长还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笃学明道,经业济世”的院训精神,勇往直前、锐意进取,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拼搏中磨砺精彩人生,在奋斗中打造独特的成功人生品牌。

本次晚会融合了歌曲、诗朗诵、现代舞、走秀等经典舞台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缤纷的视听盛宴。晚会由商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Black Pink In Your Area》开场,充分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第一篇章“青春心向党”中,商学院“赞歌颂党恩 唱响新时代”活动获得一等奖的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演唱了歌曲《春天的故事》、赞歌活动优胜代表演唱了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企业家辅导员主席团副主席陈志荣和艺术团主持部同学带来了朗诵《百年峥嵘》、少数民族学生带来了乐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同时,也表达了青年一代生逢盛世、矢志奋斗的决心与担当。第二篇章“毕业不散场”中,李易谦、闫亦伟、李明泽、许豪、孙琪带来的《歌曲串烧——话年少》,商学院艺术团礼仪部带来的走秀《Clint Eastwood》等节目,完美彰显了青春的朝气,诉说了浓浓的同窗情谊。第三篇章“奋进新时代”中,承载着4年大学生活的回忆视频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周珊珊、马超、朱正昊带来的《歌曲串烧——我们》,表达了毕业生对拥抱美好明天的憧憬,展现了他们即将远航、不惧挑战的豪情与信念。

生从八方来,学成天下走。晚会在商学院2020级学生合唱团演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声中落下帷幕。凤凰花开,散布天涯,一朝盛放,夺目满天,2021届全体毕业生正如凤凰花开一样,奔赴四海,建功立业。真诚祝愿江南大学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毕业晚会现场

商学院企业家辅导员主席团副主席陈志荣朗诵《沁园春·雪》

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演唱《春天的故事》

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学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