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再接再厉 再创辉煌——商学院召开第二十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来源:   图文:小克;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1-04-30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商学院院队参加第二十届校运会表彰大会。本次运动会上,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峰、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分管体育工作辅导员吐尔克扎提、20级管理学部辅导员呼酩杰等出席会议,院队运动员和院学生会体育部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吐尔克扎提老师对本次运动会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商院运动员为校运会做出的不懈努力,称赞了他们奋力拼搏、执着进取的品质,同时也分析了本次运动会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鼓励运动员们以“更快、更高、更远”的精神勉励自己,力争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工业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赵俊喆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代表所有运动员向教练和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他们必将不负众望,永不言弃,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他用一句话和大家共勉:“所有的不甘最终都会化为汗水随风飘去;所有的汗水最终都会结成奖牌闪闪发光。

随后,张海峰为获得全校拔河冠军的队伍佩戴奖牌并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徐静为优秀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呼酩杰老师、吐尔克扎提老师分别为风雨同舟获奖队伍和学生体育部颁发奖牌、证书和奖品。

张海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团结奋进是商学院发展的标志,许多师生为了运动会开幕式和比赛进程的顺利开展做出的贡献成为了此次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并且重点肯定了由我院12名男生组成的舞龙队以及学院入场式方阵在开幕式上的表演。张海峰书记引用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考察调研时讲话中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鼓励同学们将体育运动、体育品质、体育精神融入日常生活,每日锻炼,提升修养的同时增强体魄,全面践行体育精神。他勉励大家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作为更加规范,党风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现场

张海峰书记为运动员佩戴奖牌

徐静书记为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

张海峰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