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赴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来源:商学院   文:王璁 图:黄丽静 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11-17    点击量:

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伟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单筱婷等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学工办及MBA教育中心就业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学院领导从就业工作现状、就业工作导向、就业工作举措等三方面作详细汇报,商学院充分发挥书记院长带队“访企拓岗”拓展校企合作资源的领跑力,精准聚焦以“标签单位就业、国家基层项目就业、新经济行业领域就业和留锡就业”为就业目标的靶向力,办好就业招聘会、开好企业宣讲会、前置寒暑期实习、维护企业满意度、抓好班主任队伍,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周伟涛提出要用好商学院“新生导师制”和“学业导师制”的全员育人载体,将生涯规划教育贯穿到大学生学涯始末,并与学科引领、就业指导相结合。单筱婷指出商学院要用好无锡优质企业资源,鼓励毕业生留锡就业、服务城市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

最后,倪松涛副校长总结发言,对商学院整体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保障大学生就业是改善民生、稳定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学院要关心学生学习就业需要,建好就业育人工作队伍,建强学科专业规划建设,健全困难学生保障支撑,全力助推学生毕业就业工作。

调研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