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江南大学MBA15周年系列活动 | 江南大学MBA校友会第五届千人徒步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MBA校友会   文图:MBA校友会 审核:唐杰、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05-04    点击量:

5月3日,2023“中信银行杯”江南大学MBA校友会第五届千人徒步大会在蠡湖之畔无锡大剧院广场隆重举行。作为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创办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徒步大会以“缘起江南,同行天下”为主题,秉承推广徒步运动、倡导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理念,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中信银行无锡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江曦、江南大学MBA校友会会长于新民、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MBA校友会秘书长唐杰、来自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厦门大学无锡校友会、中国矿业大学无锡校友会、华东理工大学无锡校友会MBA俱乐部、江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无锡MBA联合会等兄弟院校校友组织、江南大学MBA联合会、MBA和MEM师生校友、社会各界1000多人参加了盛会。

山水携袖之地,吴会绝胜斯都。本次徒步活动位于无锡市太湖之滨,西临烟波浩渺的太湖,东枕绵延起伏的群山,依山傍水、树木成荫,上午8点大会在此举行开场仪式,MBA校友会副秘书长范亚玲主持徒步大会。

首先,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致辞,刘书记深情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筹备组和志愿者,感谢广大爱心人士支持江南大学MBA教育事业。刘书记谈起江南大学2007年获批成为MBA培养院校,2008年成功招收首届MBA研究生,今年正好是MBA项目创办15周年,15年的发展历程,江南大学已累计招收了2123名MBA研究生,毕业校友1288人。MBA师生校友们将以攀登奋进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江曦发言表示很荣幸赞助支持江南大学MBA校友会千人徒步大会,她坚信校企深度合作必将开拓江南大学MBA教育发展更大空间。

江南大学MBA校友会会长于新民发言感谢承办方和协办方的大力支持,表示MBA校友会通过举办千人徒步大会活动,旨在号召大家放下手机,走到户外来,融入大自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今后每年都会举办徒步大会,让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江大MBA校友会徒步大会也一定会越办越好!

在火热的热身操之后,MBA校友会会长于新民与诸位嘉宾共同打响了徒步大会的发令声,在场近千名队员在30多位领队的带领下,沿着蠡湖和长广溪开始了徒步之行。

此次徒步共分为两条路线,路线一“休闲队”全程7.6公里,在湿地公园内平路徒步,老少皆宜,适合无徒步经验的队员;路线二“毅力队”全程15公里,路程稍长,适合经常参加户外徒步锻炼的队员。

整个活动不仅促进了参与人员的沟通交流,还给予徒步者回归自然的享受。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大家用脚步丈量蠡湖之美,众多参与人员热爱徒步、热爱户外运动、热爱大自然的热情不断高涨。

本次徒步大会由江南大学MBA校友会主办,江南大学MBA校友会户外运动俱乐部、军嶂乐途承办。作为江南大学MBA教育的一个品牌活动,MBA校友会千人徒步大会,已经分别在2019-2022年间成功举行了四届,已成为一个打造“校企生政”多方融合的交流平台。

未来,江南大学MBA校友会将继续以“让校友会成为每个校友温暖的港湾”为愿景,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无锡、打造校友会品牌影响力”为使命,团结和凝聚各届学员和校友,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兄弟院校的交流,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江南大学MBA校友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为母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徒步大会开幕仪式

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致辞

MBA校友会会长于新民致辞

发令开走

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

组委会部分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