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心系学子温情关怀,商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来源:   文图:王璁;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2-03-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返校工作要求,传达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及学工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公寓,慰问关心在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及心理健康状况。

学院领导与走访宿舍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尤为关注当前线上教学、校内生活及困难需求。走访过程中,对于大三、大四年级,着重关心学生的升学就业进展,鼓励其立足实际做好规划、持稳心态两手准备,提醒平衡好教学计划与备考应试之间的时间精力;对于大一、大二年级,询问了解同学们对疫后返校和环境变化的适应情况,叮嘱及时调适心理情绪,抵御外部环境的不利影响。此外,徐锡清书记提醒大家尽快转换状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合理安排学习、科研计划,健康作息、劳逸结合。

心系学子,温情关怀。长期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始终严格落实学校对在校学生的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教育普及;从严从细做好学生流动的审批与管理工作,做到排查无盲区、防控无死角。同时,学院通过走访慰问、谈心谈话、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所需,发挥大学工队伍的思想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为商学院青年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启航新学期新征程提供坚实保障。

院领导走访浩苑61号楼312宿舍

院领导走访清苑79号楼416宿舍

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