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来源:   文图:强心宇;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02-13    点击量:

为更好推进新学期工作任务,加快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程,2月12日,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深入交流研讨绩效方案修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锡清主持会议。

首先,浦徐进院长根据学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结合年度绩效分配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对初次修订内容进行解释,与会领导们展开深入讨论,强调在总体框架不作大的调整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业绩导向结构,更好地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修订初稿形成后,将通过下发系部讨论、召开教授会议等形式来充分征求建议意见,待教代会最终审议通过后执行。

随后,徐锡清书记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指出要按照学校整改工作步骤和要求,统一认识、细化方案、有序推进、抓好落实,并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整改措施的初次对标讨论。同时布置开好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内容。

最后,分管院领导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建思政等年度重点工作分别进行思考交流,大家结合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任期目标、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补充完善。

会上,浦徐进院长还通报寒假期间学院在师资引进、产教合作、项目申报和联合实验室筹划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徐锡清书记在总结时谈到,在新学期开学前围绕3个主题进行一天时间的工作研究会,是对当前办学治院中存在主要问题做好及时梳理完善,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回应师生期盼,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务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