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把握契机,携手“奋进“:商学院一行赴宜兴调研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图:唐杰、孙君敏、万立 审核:唐杰、王育红     发布时间: 2022-05-13    点击量:

商学院为响应学校的“奋进计划”,把握契机,主动部署,积极推进。5月12日,浦徐进院长和王育红副院长率MBA教育中心及学院社会资源办老师一行赴宜兴调研。

上午,调研团队与江南大学宜兴校友会代表举行座谈。首先,浦徐进院长以“奋进中的江南大学商学院”为主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诸多成就的同时,正紧随学校的“一体两翼“战略,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科学谋划战略举措,致力于进一步造就更强的学科,建设更强的师资,培养更优秀的人才。接着,王育红副院长分享了MBA教育中心从创办到发展壮大的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期望在MBA项目落地宜兴校区的工作中能得到当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张云会长代表宜兴校友会热烈欢迎浦院长一行的来访。他表示,宜兴校区的创办必将极大丰富当地校友会的工作内涵,商学院MBA项目走进宜兴也很有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宜兴校友会将借此机遇与母校加强互动和交流。宜兴校友会刘亚强、蒋旭鹏、万立、储永强和岳文敏等校友在座谈会上也对商学院MBA教育项目在宜兴校区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浦徐进院长代表商学院对宜兴校友会的热情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期待双方相互赋能,携手共赢。

下午,浦徐进院长一行在新校区与部分宜兴籍和在宜兴工作生活的MBA校友同学举行座谈,并一起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宜兴校区。座谈会上,校友和同学们动情回忆起难忘的校园生活,汇报各自的工作成就和学习成果,感恩母校的用心培养;王育红副院长感谢校友和同学们的认可,并与大家一起探讨MBA项目落地宜兴校区的计划,校友和同学们纷纷献计献策;唐杰老师建议MBA校友会筹备成立宜兴分会,同时融入江南大学宜兴校友会,期盼为校友同学提供交流互动平台,共享MBA项目带来的延伸价值。

最后,浦徐进院长讲话。他表示,一方面宜兴校区使我们紧密联系、共同获得新发展的契机,学院必将为大家持续创造更多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另一方面,学校的教育成果之一是毕业生质量,在座的校友和同学在学业和事业上取得很多出色成就,是学院优秀校友的代表,希望大家在宜兴能更积极工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学院品牌影响力,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商学院计划于今年起开展宜兴校区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的招生工作,这是学院以“奋进计划”为指引,稳中求进,重点突破,持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工作任务之一,将在新的发展阶段助力我校MBA项目高质量发展。


1475B

商学院调研团队与宜兴校友会座谈


15478

商学院浦徐进院长讲话


1685F

商学院副院长王育红讲话


江南大学宜兴校友会张云会长讲话


商学院调研团队与MBA校友同学座谈


商学院调研团队在宜兴校区体育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