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陈卫校长走访调研商学院

来源:   文:林增;图:裘锦优、杨睿;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05-12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陈卫校长走访调研商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院长浦徐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第七轮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剖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从凝练研究方向、加快师资引培、完善平台体系、融入无锡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的规划和思路。

陈卫校长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后续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一要加速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深刻认识一级博士点创建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提前谋划,顶层设计,抓好落实;二要积极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深刻认识师资水平是学院学科发展的关键,量质并重,引培并举,特别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和关爱工作;三要提高重大学术成果的产出,深刻认识重大项目、奖项等对学科发展的影响,抓住关键少数,在为年轻教师提供更好科研条件的同时,鼓励团队和教授们争取更多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四要平衡好教育培训与学科建设的关系,深刻认识学科建设是学院工作的核心,进一步完善教育培训体系,更好支持学科建设,努力促进经管学科成为高原高峰,推动学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代表班子感谢陈卫校长的指导,并表示要结合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围绕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要事,着力组织好全院力量,形成攻坚克难的合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调研座谈现场

陈卫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