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

江南大学商学院与无锡市经济学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暨院会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   文图:施震凯;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10-25    点击量:

10月23日,江南大学商学院与无锡市经济学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暨院会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无锡市经济学会会长、《江南风》杂志总编辑、编审黄胜平,无锡市经济学会副会长、《江南风》杂志副总编汤可可,无锡市经济学会秘书长、无锡国家高新区发展研究院研究员顾永成,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毛勤勇,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江南风》杂志编辑部常务主任那张军;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院长浦徐进,副院长王育红、王雷,青年博士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勇,教学专项助理施震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胜平主持。

徐锡清作会议致辞,指出要坚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院会合作是推进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进一步落实行动方案,提高合作效益和水平,力争进取共赢。

本次会议安排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之际,是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与无锡市经济学会领导班子成员联合举行的一次理论学习会。双方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就报告的主要内容、创新思想、重大意义,特别是就新时代经济发展重大战略等作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上,浦徐进、黄胜平分别代表江南大学商学院、无锡市经济学会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黄胜平就孙冶方先生个人生平及重大贡献、“孙冶方经济科学研究院”挂牌意义、院会合作的前期准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院会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建好“孙冶方经济科学研究院”。

根据合作协议要求,江南大学商学院和无锡市经济学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基于共同服务于无锡经济发展、建设无锡经济强市的目的,遵循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原则,探索建立一系列合作机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实现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仪式现场

院会合作协议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