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

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当选无锡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   文图:朱佳俊;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10-18    点击量:

2022年10月14日,无锡市内部审计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与聘任大会。大会由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朱佳俊主持,无锡市审计局副局长陶剑、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国联控股集团审计部部长陈瑜、远东控股集团审计部部长江涛、法尔胜泓昇集团审计部部长吉方宇以及其他会员单位的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了浦徐进为无锡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朱佳俊为协会秘书长。

按照大会议程,朱佳俊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从党组织建设、治理与监督、发展与服务、科学与研究四个方面,向全体会员单位汇报了第四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并和陶剑一同为2022年度协会论文比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浦徐进围绕协会中期发展规划作了表态发言。浦徐进表示,协会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审计署颁布的《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开展内部审计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与探索,总结、交流、推广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和成果。协会将进一步强化与江南大学的交流合作,借助江南大学商学院的师资力量,不断优化协会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专业培训、现场教学、业务指导等方式,有效提高企事业单位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内部审计方面的能力与水平,助力强富美高新无锡内涵式发展。

大会结合当前内部审计工作的要点,同步开展了工程项目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内部审计与会计职业判断三个专题讲座,会员单位围绕专题讲座进行了交流研讨。

颁发论文比赛获奖证书

浦徐进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