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

“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图文:任华亮;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1-03-22    点击量:

2021年3月19日下午,江南大学与江苏开心工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江南大学商学院116隆重举行。无锡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博、新吴区人社局副局长张轶、无锡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徐达增、江苏开心工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丹,江南大学社科处处长浦徐进、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陆秦、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主任朱晋伟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钱吴永主持。

揭牌仪式上,浦徐进处长对江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前期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加强校企合作,为无锡市发展出谋划策,也为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发展建言献策。

蒋丹董事长介绍了隶属于江苏慧嘉博人力资源集团的江苏开心工作科技有限公司情况,该公司以线上技术与线下服务相融合为发展方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为深化双方合作研究、服务区域人力资源开发贡献力量,今后双方要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提升研究中心的社会服务与决策咨询能力。朱晋伟教授介绍了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同时还对“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朱晋伟教授表示将和江苏开心工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究无锡市企业的用工现状、趋势和变化,引领和指引无锡本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方向和趋势,致力于将该研究中心打造成长三角地区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

之后,朱晋伟教授与蒋丹董事长共同签署《校企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技术服务合同》。浦徐进处长与蒋丹董事长共同为“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揭牌。最后,参会者对无锡人力资源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江南大学与江苏开心工作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进入新篇章。双方将依托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的学术优势和江苏开心工作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在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为提高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的活力贡献重要力量。

钱吴永副院长主持


浦徐进处长讲话

蒋丹董事长讲话

朱晋伟教授讲话

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