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301所)一行莅临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参观交流

来源:   图文:李峰;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1-04-13    点击量:

2021年3月30日,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质量与效益研究中心主任郑立伟一行莅临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参观交流。由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兼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滕乐法、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兼质量品牌研究院副院长胡宏、质量品牌研究院副院长李峰、特聘专家顾平、研究员王焕璋热情接待,双方就建立未来战略同盟关系展开深入探讨。

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滕乐法教授对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先向各位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以及江南大学商学院和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重点研究基地概况,然后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以及长三角质量品牌产学研技术联盟的成立,及质量品牌研究院的近期目标和长远规划,殷切期望研究院未来与301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301所的郑立伟主任对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的组织机构、业务内容及产品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301所是立足航空、服务国防、面向社会的国家科研事业单位,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研究院。301所服务的客户群涵盖政府、军队和大工业领域的各类企业,是标准化、质量工程、适航性与安全性技术、信息化、工业自动化、咨询认证等多专业协调发展的基础性、公益性、综合性研究所,具备行业资源整合能力。郑立伟主任对校企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与质量品牌研究院的合作报以热切的期待。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宏对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建设以及长三角发展的相关问题发表了看法,指出无锡市政府与江南大学、江南大学商学院以及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的合作融合是切实做到“政、产、学、研”相结合,为无锡市地区的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301所的倪超主任针对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的效能问题与质量品牌研究院的老师们展开探讨,对无锡企业质量管理提出建议。

最后,参会人员对“搭建平台、打造品牌”这一合作模式达成共识,初步决定通过举办论坛的方式为无锡市产业提供质量管理和发展建议。此次会议是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301所)的一次深入交流,会上双方就无锡市企业质量管理的未来战略发展初步达成意向,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坚持“政、产、学、研”相结合,扩大合作、共促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