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MBA/MEM代表队荣获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苏忻 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3-04-25    点击量:

4月23日晚,历经6个月赛程的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圆满落幕,从全国300余所院校17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95支队伍,在总决赛阶段进行了激烈角逐,我校“谁与争烽”团队(队员:宋新平、左德锋、丁雅、周婧)在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朱佳俊、苏忻、唐杰等老师的团体指导下,以总成绩第四名荣获全国一等奖尖烽海报奖汤晨一品业主队智舵新队赚钱机器队三支队伍荣获全国三等奖“汤晨一品业主队”荣获最佳视频奖朱佳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由北欧模拟教学交流联盟中心作为全球赛事主办方,尖烽时刻组委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联合主办方,于2022年11月至2023年4月期间举行。本届赛事我校MBA教育中心共组织了11支MBA/MEM研究生团队参赛,历经赛事宣传、报名、组队、热身赛、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等多个环节,共有9支团队晋级复赛,“谁与争烽”团队以复赛小组第一晋级全国总决赛。

历年来,我校MBA教育中心共组织了570多名MBA/MEM学生报名参加“尖烽时刻”商业模拟赛事,13次闯入全国总决赛,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及多项单项奖。我校MBA/MEM研究生在“尖烽时刻”国际赛事平台上,充分模拟商业实战环境下的各类企业经营决策,与来自全国众多院校的师生互相切磋、交流分享,通过比赛识别自身价值、挖掘独特潜能、锻炼系统思维,有效提升了创造力、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我校“谁与争烽”团队荣获MBA组一等奖


团队成员进行商业案例演讲

师生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