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商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来源:   文:王珏;图:陈梦;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0-04-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管理工作部署,4月25日下午,商学院院长滕乐法,党委书记张海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及辅导员一行来到杏园、梅园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走访宿舍中,院领导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返校学生目前的身体状况、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叮嘱同学们在返校之后要继续重视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用好时间充实自己。

在交流中,院领导还特别关心毕业班同学们的论文完成情况和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勇于尝试,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将会尽全力为同学们的毕业、就业提供最好的服务,勉励毕业班同学每临大事有静气,能够心怀大爱,秉持科学精神,严守校纪校规,坚守责任担当,为学弟学妹作出表率。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合理规划好临毕业阶段的各项安排。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开学防疫工作,通过召开党委会、系部主任和教工党员大会、班主任会和辅导员会等,及时学习教育部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校领导来院督查指导要求,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指导做好防护和心态调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蠡湖畔,君终归。后续,学院将继续加强对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紧抓实抓细抓,严防严控严管,建立具有学院特色的战“疫”模式,积极行动,共克时艰,齐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