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商学院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来源:   文图:林增;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09-09    点击量:

近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专职组织员林增、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季春艺、新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呼酩杰一行赴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副总邹易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网络建设部高级督办丁新华,签约共建支部支委会成员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政企客户运营中心视频、安全、物联网等数字化监控大屏,参观了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的发展历史展厅及公司荣誉墙。

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网络建设部党支部、网络运行维护部党支部和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新生联合党支部分别签订党建联盟活动合作书。双方就支部成员情况、党建工作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共同探讨了校企开展结对共建的实施路径,并围绕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就校园信息化服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课题研究、大学生社会实践开展、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共建两方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携手联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整合党建资源,促进优势资源互补,在产学研协同、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助推地方产业数字化转型。

签约仪式现场

观看政企客户运营中心数字化监控大屏

参观公司发展历史展厅及公司荣誉墙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网络建设部党支部与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签订建联盟活动合作书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网络运行维护部党支部与商学院新生联合党支部签订建联盟活动合作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