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交流动态

荷兰蒂尔堡大学代表团Frans Greidanus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商学院   文:冯林林 审核:浦徐进     发布时间: 2023-11-13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荷兰蒂尔堡大学董事会顾问、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Frans Greidanus博士、蒂尔堡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Niels Noorderhaven教授、荷兰北布拉邦省驻江苏代表王旭先生一行三人在无锡市外办欧非处一级科员龙鑫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江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商学院等有关人员与蒂尔堡大学代表团进行了会谈交流。

浦徐进院长对Frans Greidanus 博士、Niels Noorderhaven 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商学院院长助理孟繁博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及商学院情况,Niels Noorderhaven 教授详细介绍了蒂尔堡大学以及蒂尔堡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优势学科以及科研情况。

在座谈环节,双方就各自关注的问题、未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交换项目、短期游学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会上对方代表为下周商学院到荷兰相关高校访问的代表团做了妥善的建议和安排,并表示非常期待商学院代表团下周的访问,愿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做沟通的桥梁。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Frans Greidanus、Niels Noorderhaven一行参观了商学院。

Niels Noorderhaven 教授介绍蒂尔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商学院代表与蒂尔堡大学代表团会谈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商学院代表与蒂尔堡大学代表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