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商学院   图文:韩晓东;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0-09-29    点击量:

为推动本年度立项的省社科基金项目顺利开展,提升省社科基金完成质量,9月23日下午,商学院2020年省社科基金开题报告会在学院304会议举行。江南大学社科处处长浦徐进、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峰出席了会议,商学院朱晋伟、黄建康、文学舟三位教授作为专家参加了会议,社科处项目科主任彭长华、各位项目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钱吴永主持。

社科处项目科彭长华主任介绍了本次省社科基金开题的目的与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省社科基金结项和管理要求,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尽快动起来,进一步凝练方向,严格按照结题要求,按时完成项目研究。王建华教授、岳文副教授、施震凯博士、贾亦真博士、裴佳音博士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目标、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预期成果与研究计划等方面对各自主持的项目进行了开题汇报。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各位专家分别针对各个项目的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理论创新、实践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浦徐进处长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凝练研究内容,以高要求高标准认真完成项目研究,产出高水平成果,并鼓励大家在此基础上申报更高水平的项目。张海峰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做好精准服务,为老师们申报课题、完成课题提供精准指导和服务。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召开,将为新立项的省社科基金项目研究顺利开展提供指导,并将为申报社科基金相关项目提供参考。

开题报告会现场(一)

开题报告会现场(二)

开题报告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