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寒冬送暖意,商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   文图:王璁;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2-01-2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及寒假留校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传达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月24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辅导员王璁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公寓,慰问关心寒假留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及心理健康状况。

学院领导尤为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假期安排、学习计划及困难需求。走访浩苑61号楼312宿舍时,徐锡清书记、徐静副书记对2019级金融专业本科生娅库提罕乃姆·乌布力喀斯木和阿达来提·艾海提表达了学院的暖心关怀和真切问候,细致了解了留校事由、心理情绪及父母联络等情况,叮嘱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服从学院留校管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浩苑61号楼301宿舍,由来自河北邯郸的张硕和来自天津的吴瑶合并住宿,两人因学科竞赛和专业实习而选择留校。交流中,徐锡清书记询问关心了学生的备赛情况和参与感受,鼓励其在学科竞赛中赛出水平、赢得佳绩,同时提醒其利用好假期黄金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科研计划,健康作息、劳逸结合。

寒冬传送暖意,筑牢安全防线。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始终严格落实学校对留校生的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关注学生健康信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教育普及;从严从细做好学生流动的审批与管理工作,做到排查无盲区、防控无死角。同时,学院通过走访慰问、电话联系、在线了解等多种方式,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留校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寒假假期。

院领导走访浩苑61号楼312宿舍

院领导走访浩苑61号楼301宿舍

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并与留校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