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江南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区选拔赛中荣获特等奖

来源:   文图:呼酩杰;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2-06-30    点击量:

日前,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区选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校学子与来自东南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内77所高校,120支团队同台竞技。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团队充分展现出了江南学子们的风采和能力,获得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此外,江南大学还揽获最佳指导老师奖1项,优秀指导老师奖1项。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江苏区选拔赛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参赛队伍、覆盖规模逐年壮大,影响力逐年提升。赛事对激发大学生创新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评估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项目中排名第13名,属我校学科竞赛目录A2类竞赛。

该赛事在组织筹备选拔阶段得到了我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江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三创赛校级选拔赛,经前期线上线下的动员宣传,各学院积极响应, 43支团队共265人注册参赛,经校赛初赛和决赛答辩展示,共选拔3支队伍进入省级选拔赛。

国家的发展在于创新,创新的希望在于青年。我校长期以来立足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赛学创”深度融合。提高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学以致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