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遇见江大,共“商”未来——商学院教师赴山东开展高招咨询

来源:商学院   图文:呼酩杰;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0-07-31    点击量:

山东作为高考大省有着良好的教育资源,培育了众多优秀学子,而今年山东高考在考试科目设置、本科分数线划定、志愿填报等方面都进行了较大的改革,学校也将山东作为省外招生工作的重点,制定了“一院联系一市”的招生策略,商学院积极承担学校招生宣传任务,派出专任教师邢新朋、辅导员呼酩杰代表学校赴山东聊城参加高招咨询会。

本届聊城高招咨询会由聊城报业集团和山东招生信息网共同主办,主办方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南大学、河海大学在内的国内百余所本科、专科院校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招生人员,现场接受聊城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及家长达4000余人。

我院两位老师在高招咨询会期间为参会考生及家长详细解读学校招生政策、师资队伍、国际化办学理念、就业前景等相关信息,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江南大学,为学校吸纳更多的优质生源。并对学生所关心的学校招生计划、历年分数线、优势专业、艺术类招生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固守宣传圆心,着力搭建学校与考生沟通桥梁,切实满足了考生及家长迫切了解学校和科学填报志愿的需求,扩大了学校在山东省内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为今后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优质的生源是学校及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商学院历来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前期主动向学校提供院史院情、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的文字素材和相关资料,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办制作招生宣传视频,支持学院老师积极参加学校招生工作,鼓励学院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高效传播学校招生信息,让更多的考生及家长详细、深入地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及学校特色。校院两级积极联动,顺利推进今年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现场

我院教师在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