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校友学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学习班顺利举办

来源:商学院   文/图:商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 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12-06    点击量:

12月1日上午,商学院“校友学校”开班仪式在商学院116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社会资源与校友联络办主任施宏、MBA教育中心招生办主任孙君敏、江南大学无锡商院校友会秘书长谢玉山以及校友学校第一期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孙君敏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长青致辞,他对“校友学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说,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也是学院与社会各界保持紧密联系的桥梁,通过“校友学校”的双向赋能,能够有效推动学院和校友的共同进步。他希望校友们持续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校友学校”的带动下,继续提升综合素质,拓宽人生视野,从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MBA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华科作为首期“校友学校”学员代表发言。他对学院创办“校友学校”表示祝贺和感谢。王华科说,校友们一定会热情支持“校友学校”的建设,珍惜重返校园的宝贵学习机会,加强研讨交流,不断提升学业事业新高度。他表示将发挥校友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对接学院,服务学院,助力商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刘长青和谢玉山为校友学校揭牌。

“校友学校”第一期课程内容丰富,校友们围绕: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大数据分析、数字经济、金税四期考察等板块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澳门大学科技学院特聘教授、协同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主任、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财务金融系客座教授颜至宏,江南大学商学院教授程郁琨,商学院EDP中心高级顾问副教授吴园一紧紧围绕《区块链技术架构和大数据分析》《元宇宙及互联网3.0》《数字经济,企业如何突围发展》开展专题讲座。

“校友学校”旨在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为校友提供一个持续终身受益的学习公益平台,加强校友全方位交流,助力校友事业、学业发展。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未来,学院 “校友学校”将定期开班,为更多校友全面赋能,实现校友与学院发展的同向迭进。

刘长青致辞

王华科发言

“校友学校”揭牌

“校友学校”第一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