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参与“太湖红帆”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来源:商学院   文/图:钱明霞 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11-2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光辉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进一步践悟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1月17日,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与无锡税务第一稽查局党支部等“太湖红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在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共同开展“践悟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 联学共践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党建联盟4个成员单位及相关支部的六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受邀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在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学习礼堂,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俊杰为全体党员精心准备了一堂题为《在中国历史长河中理解和把握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专题党课,为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辅导,引导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延安精神展示馆和延安精神故事馆。在延安精神展示馆,通过史料和文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奋斗的决心。在延安精神故事馆,大家观看了舞台剧《宝塔山下的誓言》,感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

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研究、大力宣传、认真践行延安精神,聚焦立德树人,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