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来源:商学院   文图:徐昉;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3-02-08    点击量:

2月6日,商学院2023年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在经管楼308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挂职助理、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青博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浦徐进教授主持。

院党委书记徐锡清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与引领,结合师生思想、专业特点、学院发展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解读研究、贯彻落实;贯彻学校部署协同有序推进学院各项换届工作,优化教师队伍发展;加强学院党内争先创优建设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建设成效;深化师德师风教育和职业道德建设,营建学院团结和谐文化,凝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合力等重点工作,提出思路和要求。

院长浦徐进总结了寒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在完善工作方案、加快优质人才引进;整合学院资源,打造贯通社会服务、非全日制教育培训、学科建设支撑等的平台;稳步加快推进AASCB国际认证;谋划与荷兰蒂尔堡大学、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希罗尼穆斯数据科学学院等海外名校国际合作方案;扎实推进一级博士点创建;优化学院绩效管理方案;谋划学院新一任期目标等重点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静,副院长王育红、王雷,结合分管学生工作,MBA/MEM教学、EDP培训、国际交流合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实验教学等领域工作,总结了寒假相关工作,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开展互动交流研讨;援派挂职贵州从江的钱吴永副院长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会交流,并对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院长助理任华亮、王业静,挂职学校招投标处处长助理、青博党支部书记刘勇、挂职学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助理岳文等也积极发言,交流工作体会,提出工作思路。

会议专题讨论了学院绩效方案优化问题。总结了2022年年终绩效发放情况,分析了《江南大学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中尚需优化完善的内容,以期更好地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最大程度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既是新学期的开工会,也是展望新一年工作的研讨会。新年度开启新希望,参会人员真抓实干,就学院重点工作和重大发展问题进行了思想交流、对策分析、举措研讨,引领和助推学院新的一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谱写新华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