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文:强心宇;图:胡奕;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1-10-28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商学院116东方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符惠明,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光生,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及校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院长浦徐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近5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符惠明作动员讲话,就巡察意义、巡察内容、巡察安排等作详细介绍,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巡察工作将围绕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采取多种方式收集、研判、甄别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此次巡察任务,是巡察组和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学院党委要以接受学校党委的巡察为契机,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和同题共答意识,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把巡察工作做好。

接着,院党委书记徐锡清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要扎实抓好整改,把接受巡察看作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推进政治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发展能力的良机,不折不扣抓好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商学院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动员会后,巡察组面向与会人员开展巡察监督调查。

会前,巡察组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召开了见面沟通会。巡察组按照工作规程张贴巡察公告,并设置了意见箱广泛接受师生意见。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列席会议、个别谈话、调阅资料、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开展为期三周的巡察工作。

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见面沟通会现场

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现场

符惠明作动员讲话

徐锡清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浦徐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