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来源:   文图:韩晓东 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04-19    点击量:

为提高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质量和成功率,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水平,我院于2023年4月15日举行了教育部项目申报论证研讨会。学院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蒋明敏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朱卫未教授对学院16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点评指导。社科处江智泉老师到场参加会议。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主持会议。

浦院长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申报老师采用电子申报书结合PPT展示的形式,着重汇报课题研究的理论和实际应用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两位专家结合自己的学科专长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和逐项把关,特别是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部分,给出了专业性的修改提升建议。老师们认真记录了专家的建议,并就申报书撰写时的疑惑进行现场咨询,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结束前,浦院长对专家们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所有申请人认真研读和领会专家的意见及建议,继续对申请书进行打磨,争取取得好成绩。论证会经过4个小时的交流圆满结束。此次申报论证会的举行,对提高我院教师申报课题的质量和规范性,促进青年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等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