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来源:   文图:裴佳音;审核:王雷     发布时间: 2021-11-29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江南大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在江南大学商学院308会议室召开。来自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五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校教务处处长徐学明,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吴宝锁,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老师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商学院副院长王雷主持。

首先,徐学明处长代表江南大学为评审会致辞,他对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对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的支持,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江南大学概况及商学院人才培养成效。

然后,商学院副院长王育红向评审专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历史,重点汇报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等内容。

接着,评审专家们针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办学特色、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验室管理和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与评议,专家一致认为:江南大学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办学指导思想明确,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培养方向明确、特色鲜明;专业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方面成效显著;师资队伍学缘结构多元化,师资年龄梯队层次清晰,学术专长特色突出;专业建设投入资金充足、教学资源配置合理,实验室管理规范;教学管理制度健全,教学过程组织及监督机制完善,实施有效;专业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江南大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达到学士学位授权要求。专家组同时建议,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要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加强教学精细化管理。

最后,商学院徐锡清书记进行了专业建设的总结与展望,并表示江南大学商学院后续将持续推动和完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建设,欢迎专家来多做指导。评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