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学院第八批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暨企业家辅导员沙龙成功举行

来源:商学院   文:陈梦;图:小克;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0-10-23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江南大学商学院第八批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暨企业家辅导员沙龙于商学院MBA118会议厅成功举办。商学院院长滕乐法,院党委书记张海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商学院企业家辅导员主席团成员——周东佼、杜翰文、刘晓冰、陈浩、戴政、蒋淑惠,主席团秘书处陈志荣、孔天民,各专业系主任及企业家辅导员代表们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滕乐法院长上台致开场辞。滕乐法院长对莅临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家辅导员们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滕院长结合自己参加MBA国家教指委会议的经历,就当前国内外形势进行分析,强调学校应整合好地方资源,实现产教融合,服务好无锡的产业发展。他还高度赞扬了企业家精神及企业家辅导员对于学院长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商学院应与企业相互合作,共谋发展。滕院长号召企业家们与学院团结协作,与学生们多沟通,发现彼此的需求,增强互信,提升学院与学校的影响力,并将协同育人品牌发扬光大。会上,张海峰书记宣读了第四届企业家辅导员主席团聘任决定,聘任远东控股集团资深顾问、远东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周东佼为第四届企业家辅导员主席团主席,增补无锡市润资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荣、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孔天民、江苏无锡朝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君君为主席团副主席,滕乐法院长为周东佼老师颁发聘书。

主席团秘书处秘书长陈志荣宣读了《企业家辅导员对接2020级班级名单》,院党委书记张海峰、第四届企业家辅导员主席团主席周东佼为郭海林、何永胜、刘晓龙、王英4位新聘任企业家辅导员颁发聘书,主席团秘书处副秘书长孔天民带领受聘企业家辅导员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新聘任企业家依次上台发言,介绍个人、企业及对协同育人项目的思考。伴随现场热烈的掌声,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企业家辅导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校企协同育人项目”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就企业家辅导员项目主要内容、常规工作、学年重点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家辅导员班级见面会”“我最喜爱的企业家辅导员评选”“商学院名企体验日”等相关活动作出安排。

全体成员通过视频回顾上半年企业家辅导员育人项目线上交流成果,企业家辅导员代表张君君上台讲话,向大家展示了亲身参与线上交流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学生代表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李书娴、金融1802班宣传委员郝晨源同学依次上台对企业家辅导员的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总结并分享了项目带来的收获。聘任仪式后,企业家辅导员分三组进行了深度沙龙交流,各专业系主任主持、介绍专业发展,共商学科建设与育人思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完善了平台共建、资源互惠、机遇共享的新时代特色协同育人机制,为学校实现协同育人、激发学生专业兴趣、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高效助力,也为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添砖加瓦,更好地建立了联系课堂、教学和企业生产管理实践的纽带,搭建起一座校企深入合作的桥梁,相信“企业家辅导员”育人项目将更进一竿成为江南大学一枚愈加闪亮的育人名片。

滕乐法院长为周东佼女士颁发聘书

张海峰书记、周东佼女士为新聘企业家辅导员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