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江南大学商学院与远东控股集团教育基金签约仪式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成功举办

来源:商学院   文:蒋天琪;图:姜浩文;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3-03-10    点击量:

3月9日,江南大学商学院与远东控股集团教育基金签约仪式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在商学院东方厅隆重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资深顾问、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商学院企业家辅导员主席团主席周东佼,远东控股集团党政办主任助理康娜,人事类研究生梁隽子,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院长浦徐进出席签约仪式,商学院五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静主持。

在教育基金签约仪式上,浦徐进致欢迎辞。他对远东控股集团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远东集团作为江南大学董事单位,对商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在学院建设、师生发展、企业家辅导员协同育人项目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讲话中浦徐进介绍了近年来商学院在科研突破、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多年来江南大学商学院与远东集团通过多次交流协商、师生参观、学生定期实习等,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扎实推进合作项目,为校企协同育人搭建新平台。

周东佼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远东集团的发展历程,阐释了远东集团企业发展理念与愿景。她指出,远东三十八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产业事业、教育事业、慈善事业为追求。未来将继续发挥“利他”精神,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做好慈善工作。周东佼表示,远东集团与江南大学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合作基础坚实,成果丰厚,感谢江南大学及商学院在人才供给方面给予的支持,今后将发挥好校企育人优势,做好校企对接。此次教育基金的签约是江南大学商学院与远东集团双向赋能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将会在产研合作方面取得新成果。

商学院研究生刘明灿、秦琪璐作为商学院赴远东集团实习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暑期在远东集团实习的经历、成长体会和工作感悟。

浦徐进、周东佼分别代表商学院与远东控股集团签署远东教育基金捐赠协议,刘长青代表商学院向远东集团颁发捐赠证书。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凸显品牌优势,实现协同发展。

签约仪式后,周东佼为商学院2022级学生讲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她通过讲述哲理故事、介绍名人励志经历、提炼处事哲学、现场提问互动等生动丰富的形式,向同学们阐述了青年时期的奋斗经历与人生目标达成之间的必然关系,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成功没有奇迹只有轨迹”的道理,启发同学们立足当下,不怕困难,不畏磨难,每日坚持进步方可成就精彩人生。

江南大学商学院与远东控股集团教育基金的设立,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推动了校企合作纵深发展,打造了彼此赋能新局面,实现了双方的良性互动、正向迭进。未来商学院将始终秉持育人初心,立足商科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建立健全校企合作人才供应链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院长浦徐进致辞

远东控股集团资深顾问、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商学院企业家辅导员主席团主席周东佼发言

商学院与远东控股集团签署捐赠协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颁发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