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浦徐进院长受邀参加第20次AMBA&BGA商学院能力建设研讨会并做对话发言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浦徐进     发布时间: 2023-03-07    点击量:

2023年3月6日下午,第20次AMBA&BGA商学院能力建设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全国近80所AMBA&BGA成员院校200多位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校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和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王重鸣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上,我校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参加了“商学院最佳实践圆桌论坛”,介绍了江南大学商学院与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并荣获2021年AMBA&BGA最佳商学院合作伙伴奖铜奖的校企合作项目,并就商学院如何在无锡市与江南大学打造“名城+名校”的背景下进行“彼此赋能、携手共进”的产教融合商学实践建设做了分享。

大会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方若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英国利物浦大学副校长席酉民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王重鸣教授等国内40多位商学院院长和教授就商学院能力建设策略、数智与行业融合,样板专业与示范课程建设、绿色责任与跨学科交叉、商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创办15年来,始终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树品牌,以改革创新建特色。面对新形势新未来新挑战,我校MBA教育中心将紧密围绕学校战略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练调整项目建设方向和目标,扎实推进项目教育改革的精细化工作,开启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浦徐进院长做对话分享

与大会组织者王重鸣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