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抓住特色,树立品牌——江南大学MBA教育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图:姜浩文、赵亦卓 审核:王育红     发布时间: 2023-02-24    点击量:

2月23日下午,江南大学MBA教育发展研讨会在商学院举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受邀出席会议并对我校MBA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指导。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会见了王萍主任,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院长浦徐进、副院长王育红和MBA教育中心管理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浦徐进院长主持。

浦徐进院长代表学院对王萍主任莅临我校指导MBA项目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王萍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研究生教育办学情况,同时也期待王萍主任对我校MBA项目办学15年来的发展以及后续建设给予指导。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育红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我校MBA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培养特色。

王萍主任以《抓住特色,树立品牌——浅谈江南大学MBA项目发展之路》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在专题报告中,王萍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国MBA的发展历程以及30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对江苏省各高校MBA教育情况做了比较分析。王萍主任高度肯定了江南大学MBA教育的内涵发展,从项目优势、方向规划、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管理机制等几方面对我校MBA项目做了详细剖析和指导,对我校MBA项目未来如何抓住特色打造江南品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做了会议总结。徐书记感谢王萍主任为江南大学MBA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性的指导意见,表示我校MBA教育要从招生、培养上严格把握质量生命线,以学生为本,健全管理制度,创新改革服务,增强品牌效应。

十五载栉风沐雨志进取,新时代薪火相传再启航。江南大学2007年获批成为全国第七批MBA培养院校,2008年成功招收首届MBA学生,15年的发展历程,我校MBA教育项目先后通过了教育部合格评估、水平评估,AMBA国际认证和再认证,此次MBA教育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我校MBA教育项目的未来发展指明了建设方向和目标。凝心聚力、同向同行,MBA教育中心管理团队将以攀登奋进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

研讨会会场

浦徐进院长主持会议

王萍主任做专题报告

王育红副院长介绍MBA教育发展情况

徐锡清书记做总结发言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