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2022年江南大学工商管理(中外合作)本科专业招生信息

来源:   冯林林     发布时间: 2022-06-27    点击量:

为适应经济全球化的需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管理人才,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2AU2A20121220N)江南大学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生前三年在江南大学学习,第四年在蒙纳士大学学习,学生满足规定条件可获得蒙纳士大学学士学位,并按流程申请江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该项目2016年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2017年获批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并通过验收。


江南大学 (Jiangnan University)

江南大学位于素有太湖明珠之称的江南名城—无锡,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毗邻无锡太湖风景区,占地3200亩,环境优美,曲水流觞,校内各种生活设施和服务齐全,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

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也是澳洲著名的八大名校之一,位于墨尔本地区,在2022QSUS NewsTime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分别位居全球第58名、40名、57名;其商学院是世界久负盛名的国际顶尖商学院,通过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权威认证,毕业生广受全球认可和青睐。


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办学优势与特点

(1)江南大学重点打造的国际化本科项目。

(2)由中外著名学府联合办学,学生兼得中外优质教育资源,获得中外文化熏陶。

(3)该项目获教育部批准建设,获评江苏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大大增强项目毕业学生的认可度和竞争力。

(4)两校有长期的合作经验,拥有高效、敬业、专业的管理团队。

(5)学生在蒙纳士大学本科毕业后,有机会继续在国外读研或就业。

(6)与纯自费出国留学相比,既节省出国留学费用,还有安全、稳妥的渠道保障。


入学条件

1)达到生源所在省(市)本一批次高考录取的必要条件。

2)符合江南大学2022年本科生招生章程及教育部等相关规定。

3学生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学制安排

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在江南大学学习三年,完成所有课程且成绩达到规定要求,语言成绩达到蒙纳士大学规定要求,获得澳大利亚使领馆的留学签证,第四年进入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学习。完成国内期间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并完成蒙纳士大学课程学习,取得该校学士学位证书或获得相应毕业证明后,方能取得江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学费

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在江南大学学习期内,按照江苏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为每学年学费26400元人民币,住宿费、书本费等另计;在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学习期间,蒙纳士大学依据其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学费约为7万澳元(具体学费以蒙纳士大学当年公布学费为准),住宿费、生活费、书本费等另计。


2020-2021年录取情况(参考):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网站:http://admission.jiangnan.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5110,联系人:冯老师 ,邮箱:sxyzwhz@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