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风师德 > 正文 师风师德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江南大学“师德标兵”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5    点击量:

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

各学院(单位)、机关各部门:

两年来,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身心投入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勤于奉献,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上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经推荐、考察和评选,决定授予王君柏等10位同志“2015-2016年度江南大学师德标兵”称号;授予田卫平等5位同志“2015-2016年度江南大学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标兵”称号。

名单如下:

一、2015-2016年度江南大学师德标兵(共10名):

王君柏(法学院) 尹 健(生工学院)

冯 皓(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志明(纺服学院)

林 瑛(设计学院) 周 鹏(食品学院)

赵 鹏(医学院) 夏鸿斌(数媒学院)

黄建康(商学院) 曹光群(化工学院)

二、2015-2016年度江南大学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标兵(共5名):

田卫平(北美国教) 张 娣(图书档案)

陆敏芝(后勤系统) 陈 勇(机 关)

蒋 洁(机 关)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

江 南 大 学

2016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