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因公出国(境)信息公示(商学院202307)

来源:商学院   钱明霞     发布时间: 2023-10-20    点击量:

应AMBA&BGA协会邀请,为促进MBA国际认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研究,我单位拟派王雷于11月14日赴泰国曼谷参加AMBA&BGA亚太地区商学院院长主任会议。

根据苏办发[2013]26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的若干规定》的要求,现将本单位出访人员身份信息、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及公务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疑议,可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反映,书面形式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3年10月26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到江南大学商学院(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以邮戳到达日期为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

邮政编码: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596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附件:因公出国(境)信息公示

出访活动日程表

日序 日期 活动日程 备注
1 2023-11-14 上午 无锡至上海浦东机场
下午 飞抵泰国曼谷
2 2023-11-15 上午 与AMBA&BGA协会交流
下午 参加欢迎会、平行论坛
3 2023-11-16 上午 参加会议,全球视野下的领导力——共同的文化维度 与国外高校交流院校项目合作
下午 参加会议,能力建设学习会议、讨论
4 2023-11-17 上午 参加会议,商学院的国际化 与国外高校交流院校项目合作
下午 参加会议,商学院未来的关键问题
5 2023-11-18 下午 抵达上海浦东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