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字化时代产业发展与创新”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来源:   文:施震凯;审核:王雷     发布时间: 2022-09-26    点击量:

数字经济不仅给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也通过数字技术、数据要素等方式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立足新时代对产业发展与创新的新要求,江南大学拟定于2022年11月26日承办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字化时代产业发展与创新”学术论坛。论坛致力于促进广大研究生对数字化时代产业发展与创新的认识与思考,增进学术交流,推动学术创新。

论坛设立经济学专场与管理学专场,并制定相关奖项,现面向全国征稿,欢迎广大优秀在校硕、博士研究生同学踊跃投稿。

一、会议主题

数字化时代产业发展与创新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26日(周六)

地点:此次会议拟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南大学商学院

四、论坛议题

会议征文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选题:

(一)经济学专场

1.数字化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

2.数字经济与产业创新体系建设

3.长三角数字产业发展与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

4.数字贸易发展与创新

5.其他相关议题

(二)管理学专场

1.数字时代下产业链供应链管理

2.数字创新管理

3.大数据应用与管理

4.数字经济与企业创新

5.其他相关议题

五、论文提交

论坛免收注册费,会议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10月31日,电子版请发送到:jndx_sxy@126.com。

论文字数不少于8000字,尚未公开发表,论点明确、结构合理,文字通顺,数据可靠,文责自负。

邮件发送时请注意:电子邮件主题为“2022年学术论坛+第一作者姓名”,附件名称为“第一作者姓名+论文主标题”。

论坛坚持学术的原创性,征集论文由论坛邀请专家进行匿名初评,入选论坛的论文作者将受邀进行会议报告;此次论坛还将在入选论文中评选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论文首页信息包括:论文题目、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所在单位、硕/博士研究生)、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信箱、联系电话。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施老师(15151870787)、王老师(0510-85321171)

投稿邮箱:jndx_s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