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江南大学商学院案例中心研究员招募通告

来源:   文:吕一博;审核:浦徐进     发布时间: 2022-07-01    点击量:

江南大学商学院案例中心以江南大学奋进计划(2021-2030年)为指引,以商学院最新愿景和使命为目标,厚植江南工商文化、立足中国管理实践、讲述苏南企业故事,赋能商学教育、贡献商科新知,服务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

为进一步立足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依托江南发达的工商基因与文化传统,发掘苏南地区数字经济最新企业实践,推动教、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面向商学院全体师生校友,公开招募以下四类兼职研究员:

1.案例研究教师

2.高级案例研究员

3.案例研究员

4.案例研究助理

一、招募对象

商学院教职工、全日制研究生/大三大四本科生、MBA/MEM同学校友、其他对案例研究感兴趣的专业人士等。

二、基本要求

1.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科研潜质

2.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与文字表达能力

三、工作内容

1.企业案例采编与开发

2.企业案例撰写与展示

四、工作收获

1.专业的企业案例开发指导与经验

2.洞察行业前沿与优秀企业实践

3.同顶级案例研究学者合作的机会

4.案例成果发表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IVEY商学院案例库等

5.专项案例开发经费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7月7日

六、报名方式

1. 商学院教职工

有意加入的老师无需填表,可直接联系案例中心报名。

联系人:苏忻老师

联系电话:15161589279

2. 商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大三大四本科生、MBA/MEM同学校友、其他对案例研究感兴趣的专业人士等

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下载附件)发送至苏忻老师邮箱(suxin5505942@163.com),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沟通后续面试选拔事宜。

附件:商学院案例中心研究人员报名表


   江南大学商学院案例中心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