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快马金鞍乘春风,商院健儿破苍穹|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文:吐尔克扎提;图:姜浩文;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3-03-28    点击量:

3月26日,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在校体育中心举行。学院各年级1334名本科生、研究生齐聚体育中心,参与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方阵表演,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还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静及各班班主任代表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

早上八点整,国旗队、院旗队、2022级新生各班方阵、2021级各专业方阵以及研究生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方阵精神饱满,昂扬激情,献上了一场场精心编排的队列变换与舞蹈表演,以青春之我,绽放体育之花,热烈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

升旗仪式结束后,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致开幕词,刘长青指出,商学院历来重视群众体育工作,2011年被学校确定为江南大学体育精神首批试点学院。学院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拓宽学生体育参与的途径,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做到了“人人有好、班班有队、周周有赛”,体育工作成果显著。学院连年荣获“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四度荣获江南大学“何振梁杯”,多次承办各类校级重要体育赛事活动。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终身体育的观念,提升我院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以竞技体育的高速进步助力商学院的全面发展!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体育精神的追求,并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本次运动会共设10项个人项目及多项群体项目,共846人次参赛。通过一天的角逐,本次运动会中:工商国际2101班、金融2103班、国贸2102班获得2021级总分前三名;金融2201班、大数据2201班、国贸2202班获得2022级总分前三名;会计2201班、会计2202班、会计2203班、大数据2202班、金融2202班、金融2203班、工商2203班、国贸2201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静,分团委书记王璁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总分前三名、道德风尚奖的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第二十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商学院持续支持体育强国事业的信心,进一步深化了体育精神的培育工作,以精神育人,积极鼓励商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敢为人先,拼搏向前。

开幕式各班方阵入场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团体总分前三名班级合影

赛后班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