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三位教授获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   文:韩晓东;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03-24    点击量:

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授予750个项目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20项、二等奖300项、三等奖330项。

江南大学社科处处长、商学院王建华,江南大学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院院长、商学院吴林海,江南大学国家安全与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商学院陈红三位教授等申报的成果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为江苏社科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奖励个人和集体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和普及成果。该奖项对彰显哲学科学研究水平,促进学院教师个人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获奖人 获奖等级
1 推进产业绿色转型的中国实践与政策效应 著作 王建华 一等奖
2 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的中国道路 研究报告 吴林海 二等奖
3 中国煤矿安全监管制度执行研究 著作 陈红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