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院长浦徐进调研青年博士教工党支部

来源:   文图:吴雪艳;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03-20    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院长浦徐进调研商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党支部,与青年博士们进行座谈。浦徐进院长介绍了党支部发展现状和青年博士们的基本情况,并从新一轮本科评估、学位点申报、青年人才支持政策等方面传达了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并就学科建设、国际认证、中外合作办学、学术会议承办、本科评估、任期目标和任务书制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实验室建设等学院近期工作作简要报告。

调研座谈现场,刘长青书记发表讲话,希望青年博士们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做到“又红又专”,学院也会为青年博士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坚实后盾。浦徐进院长殷切期望各位青年博士能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融合,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协同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付辉博士、李倩文博士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青年博士们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交流,得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刘长青书记和浦徐进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刘长青书记指出将认真梳理博士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鼓励青年博士们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凝心聚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通过座谈,青年博士们纷纷表示加强了与学院的交流沟通,感受了学院的关怀,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要将个人的价值追求与学院的事业发展融为一体,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潜心耕耘,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浦徐进院长介绍青年博士教师党支部

刘长青书记现场讲话

青年教师经验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