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接力,再出发!——江南大学第四届MBA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MBA校友会   文:冯奕,图:王丹薇、姜浩文、嵇皓月,审核:唐杰、王育红     发布时间: 2023-03-14    点击量:

2023年3月12日下午,江南大学第四届MBA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广溪宾馆成功举行。校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周云龙、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院长浦徐进、校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副处长任增亮、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和60多名MBA校友同学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三届MBA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田永红主持。

换届大会在校歌声中开始,第三届MBA校友会会长梁乃霞以“奋进中的江南大学MBA校友会”为主题做了工作报告。她介绍了在特殊时期校友会线下和线上的活动,MBA校友会组织了创新创业论坛、校友专题分享、文体活动、创业大赛、项目路演、众筹、创业黑马联合活动、企业走访交流等活动,重点汇报了MBA校友会抗疫纪实、公益扶贫纪实,这体现了江南MBA人的社会责任担当。MBA校友会也荣获2019、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优秀MBA校友会,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会、江南大学校友会先进集体等荣誉。

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宣读了第四届MBA校友会理事会名单,商学院党委刘长青书记分别向第二届MBA校友会会长孔令吉和第三届MBA校友会会长梁乃霞颁发了“名誉会长”聘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周云龙处长向新任于新民会长颁发聘书,林云鉴秘书长向唐杰老师颁发了秘书长聘书,浦徐进院长分别向王华科、马彪等校友颁发了执行会长和副会长聘书,任增亮副处长分别向汪青、田永红等校友颁发了执行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聘书,会上还为校友会理事、班级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之后,大会隆重进行第四届MBA校友会会旗交接仪式,梁乃霞会长将MBA校友会会旗郑重交给于新民会长,两任会长会旗交接,预示着MBA校友会精神的传承。于新民会长向15个俱乐部部长分别授旗。

新任会长于新民的发言简短有力,三个感谢:感谢第三届校友会所有理事的辛苦付出、感谢乃霞会长、感谢第四届理事的信任,一个决心:尽自己的全力,为校友会服务,为广大的校友们服务;带领第四届校友理事会多多“造血”。

江南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周云龙处长祝贺MBA校友会成功换届,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母校的发展和进步让在座的校友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老师介绍了江南大学校友会的发展史,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成为“青年校友的成长阶梯、中年校友的发展平台和老年校友的精神家园”。

最后,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发言,浦院长给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给MBA校友会提出三点期望,他期望MBA校友会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可持续发展,始终致力于为MBA校友成长和事业发展提供平台服务;期望每一位校友理事、班级联络人,作为优秀MBA校友代表,希望坚持融合协作,发挥团队优势及核心作用,加强理事会和各个分会、学校院校及社会的互动、融合、分享、合作、共赢;期望MBA校友不断助力、融入母校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并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江南大学MBA校友会于2012年4月7日创建成立,以“让校友会成为每个校友温暖的港湾”为愿景,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无锡、打造校友会品牌影响力”为使命,团结和凝聚江南大学MBA各届学员和校友,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兄弟院校的交流,开发整合江南大学丰富的校友资源,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和合作,近三年共组织举办了100多场活动。MBA校友会将不断创新组织架构和活动形式,展现江南大学MBA风采、打造江南大学MBA的卓越品牌,为江南大学MBA校友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为母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场


田永红校友主持会议



林云鉴秘书长宣读名单


刘长青书记向孔令吉和梁乃霞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周云龙处长向于新民颁发会长聘书


林云鉴秘书长向唐杰老师颁发秘书长聘书


浦徐进院长向王华科、马彪等颁发执行会长和副会长聘书


任增亮副处长向汪青、田永红等颁发执行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聘书


会旗交接


周云龙处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浦徐进院长发言


师生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