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商学院   文:林增;图:吐尔克扎提;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03-09    点击量:

3月7日,商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在远东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静主持。

首先,刘淼宣读了学校关于刘长青同志、浦徐进同志的职务任职决定,任命刘长青同志为商学院党委书记、浦徐进同志为商学院院长。刘淼在讲话中指出,商学院在上一任期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高水平论文发表、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亮点突出,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他对新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意识。二要敢于担当善作为。要抢抓发展机遇,前瞻思考、主动作为,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方向,加快一级学科博士点培育和增列,加强青年人才培育和成熟领军人才引进。三要团结协作聚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将“多条线”拧成“一股绳”。四要以身作则当表率。学院领导班子要从严治院、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让好作风出生产力、强战斗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围绕“加强学习,主动融入”“坚守主业,履职尽责”“团结协作,根植服务”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以最短时间进入工作角色,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努力营造教有所得、学有所获,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院长浦徐进围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治院能力”“践行一线规则,高质建设和谐学院文化”“增强整体合力,全力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积极主动思考谋划发展路径,奋发有为开创发展新局,带领全院师生抢抓新的发展机遇,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最后,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徐锡清同志以“深深感谢”“倍感荣幸”“接续奋斗”为关键词发表了离任感言。他对学校和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学院全体班子、师生表示感谢,并祝福商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拼搏、不断攀升,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商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宣读任职决定并讲话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表态发言

商学院院长浦徐进表态发言

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徐锡清离任感言